top of page

Advantage

資產 3.png

WELCOME TO JOIN US

 
紐奧良風味頓飯佐德腸_NTD_2880x2304.jpg

About Us

“ 快樂的工作,自在的生活 ”

是50米深嵐所有工作人員共同的理念,並且提供一個讓大家快樂融洽的工作空間,及舒適的用餐環境,在提供親切服務的同時,也把朝氣的活力傳遞給來到50米深嵐消費的顧客,我們把每一位顧客皆當作是好朋友,給予最熱情親切的接待與服務。

另外

我們已建立一套系統,

讓每位想共同努力的加盟夥伴都能夠實現利潤維持​,

並且在此, 與您分享

 
 
 
 
 

優質總部 長久的事業投靠

​品牌優勢

我們憑藉著「平價、快速、特色」站穩早午餐市場的品牌定位,締造了平價早午餐的風潮。總部累積9年之久的超強實戰經驗,不斷自我升級、進化,讓產品持續熱銷。

專業培訓 經驗分享

品牌經營

一對一的教育訓練,將完整的KNOW-HOW傳授給加盟主。專業人員後勤支援讓業主無後顧之憂。在經營上藉由多年累積的開店經驗,分析展店的可行性及評估並給予實質建議。降低開店風險,增加獲利空間。

 

北歐美學新空間

品牌空間美學

斥資百萬打造全新二代店型,以簡單、線條、明亮、美學、慵懶濃縮於開放式的美學空間,達到消費者對品牌認知的完整性,協助加盟主迅速拓展店務。

 

品牌優食研發

創新型研發技術

掌握市場潮流趨勢,定期推出新餐點,積極研發、引進成熟機器與調理技術,持續創造超人氣商品,消費群眾吸引力強,維持品牌忠誠高熱度。

 

164689187_3771055842991376_6924902231261

加盟說明 

Franchise instructions

 
 

1.專職經營,身體健康、信用良好,對經營事業,積極努力、意志堅定者

2.對經營早午餐有濃厚興趣者,對餐飲事業具有熱忱與執著,為樂觀進取的服務業人才。

3.認同50米深嵐之品牌、產品與經營理念者,為品質及服務把關。

4.單人或夫妻加盟皆可,需專職投入經營或備有優秀店長人選者。

5.願意配合加盟總部的指導管理、經營策略與觀念。

6.需3~5名夥伴接受總部專業教育訓練課程、並考核通過。

7.店面、商圈需經總部評估確認適合後營業。

如果您符合以上加盟條件,歡迎您與50米深嵐連絡。

bottom of page